白手套儿-又支棱起来了

你看,这个世界多好啊。

【帕梦】假面骑师(只是个段子)

#我的帕梦股不涨不跌,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买的股飞涨

#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

#我决定报复社会,所以辣眼睛的这个段子就出来了,就算是我自己也看不出帕梦π_π

#私货成堆ooc,我是透明我怕谁!

《假面骑师》,一款由幻梦公司开发的抽卡游戏,N卡R卡SR卡俱全,还有玩家口口相传的活在都市传说里的SSR。
这款游戏一经发行就风靡了整个游戏界,帕拉德也沉迷于黎斗粑粑开发的游戏不可自拔。不搞事了,也不和花家大我、镜飞彩斗殴了,也不对黎斗粑粑家暴了,总而言之就是特别乖。
石墨麻麻被自家熊孩子终于改邪归正感动得热泪盈眶,而在当晚,黎斗粑粑也结束了持续一个月的沙发为床书房当家的日子,回到了卧室。
游戏发行后一个月过去了……
三个月过去了……
半年过去了……
SSR还是只活在都市传说里。
广大玩家怀疑自己陷入了虚假宣传的游戏骗局,纷纷致电幻梦公司,希望对方可以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,其中以西马妮可为首的氪金玩家反应最为激烈。
幻梦公司社长檀黎斗不得不召开发布会声明,《假面骑师》游戏里确实存在稀有骑师SSR永梦,该骑师以幻梦公司签约玩家天才玩家M为原型,战力强大,相貌可爱,性格温柔剔透如水晶,幻梦公司甚至放出了人物立绘。此后玩家纷纷表示自己还可以再爱一百年。
“为什么我抽不到永梦?我是为了他才玩这款游戏的。”已经站在这款游戏顶端的帕拉德很沮丧。
“因为事实上我还没有把这张卡放入卡池。”不愧是社长,面不改色地放出惊人的回答。
“所以说,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?我不可能抽到永梦?”帕拉德默默地掏出了卡带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一小时后,家暴结束。
黎斗粑粑当晚再次被赶出了卧室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